葡式蛋獭

【五伏\宿伏】Black on black

赏金猎人恶友五+宿x小朋友惠

联动图: @辛追- fearless  点我

亲情向*

沙雕轻松娱乐*

暂时只有这点如果大家喜欢会持续更新*

有脑洞欢迎评论区XD*

============================================

1.儿童套餐

“老板,两份老样子……”五条悟将几枚硬币敲在早点铺收银台的木桌上,“啊对了、你们这里有没有儿童套餐?”

在咒灵镇,几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这个镇上顶尖的赏金猎人组合——五条悟和两面宿傩在一次任务里捡了一个孩子回来。

黑发,瘦小,但惟独对这两位臭名昭著的恶友杀手表现得不同于镇上的人们一样战战兢兢。也很难想象这两个几乎灭绝了人性的家伙会做出这种收留小孩的事,被买家争相抢夺的五条悟和两面宿傩的业务能力是毋庸置疑的,杀人如麻永绝后患且遵循着只要给够钱就不分帮派的帮人做事。

“没、没有,”早点铺的老板有些尴尬地拿手帕擦了擦汗、在观察到面前这个高个子男人表情细微的变化后立即识时务地改了口,“不、不过我们店现在有了!!”
————-——————————————————————————
“两个荷包蛋,一根火腿肠……”五条悟拎着袋子研究着早餐铺的老板几乎是硬着头皮挤出来的儿童套餐,其实在听闻没有儿童套餐的时候五条悟本打算就此转身离去,当然在那之前他想打个喷嚏、但就在他皱起眉的那一瞬间,早餐铺的老板的一声大喝将这个喷嚏硬生生憋了回去。

“这好吃吗?”杀手先生一号瞧着手中竹签上串着的小章鱼形状的火腿肠,“要不尝一口吧,就当是给惠试试好不好吃。”

五条悟哈着气咬下了冒着热气的火腿肠,略微焦黄的肠衣在齿间是独特的风味,“嘿,还真不赖。”

“惠这么小,应该也吃不下这么多吧,就当是我给他分担了吧!”

“这么多油,惠在长身体,吃了也会对身体不好吧,”五条悟看着仅剩一个的小章鱼若有所思,“还是替惠吃了吧——”

“——我真好。”

后记:五条悟回到暂住地告诉两面宿傩早餐铺没有儿童套餐,于是次日早餐铺的店主在两面宿傩的枪杆子下哭着重新做了一份昨天的儿童套餐。
============================================

2.信任危机


“所以你的爸爸也是和我们一样,对吗?”白发男人扶着男孩的肩膀轻声地问道,“在那次和爸爸走散以后再遇见的我们对吗?”
“嗯,”伏黑惠攥着裤子的布料、眼神游离在五条悟和两面宿傩之间,“和爸爸走散了……但是不认识回家的路,也不知道爸爸叫什么。”

“好,那你先和我们呆在一起,以后如果也有和爸爸那次一样的任务、叔叔会带着你,说不定就能碰见你爸爸,怎么样?”五条悟在得到男孩认真点头的赞同抬头望向四仰八叉摊在椅子上的两面宿傩,“你呢。”

“我同意。”两面宿傩叼着烟、深吸一口后将烟雾悉数推向空中,“你要留着这小子就留着吧。”
“不过我告诉你五条悟,我不会对你的大发慈悲负责,我只允许他暂时留在这里,别的我一概不负责。”

“哟,堂堂两面宿傩也会有这么快妥协的时候啊,”五条悟走上前去猛然抽走他嘴里的烟、一把顺势丢进了两面宿傩不知道从哪里捡回来的盆栽里。

“五条悟我杀了你。”

“在小朋友面前不要抽烟,”五条悟斜睨了一眼威胁自己的男人,转身坐回到伏黑惠的身边,“也不要说脏话。”
“啧……万一他是哪个我们死对头的儿子,那不就赚了?先威胁一笔同行的钱,随口灭口,不错。”

“……我就不应该对你这种人渣有什么期待。”

============================================


3.贵价拥抱


“喂,小兔崽子,”两面宿傩沉声看着抱着那本用自己钱买来的儿童书认真阅读的男孩,“你过来。”
“……”坐在沙发晃着脚的伏黑惠把眼睛从书上探了点出来,努力思索着对策。
五条悟出门了——他接了两面宿傩看不上的“小儿科”单子,并且被这位恶友狠狠嘲笑“像是给孩子赚奶粉钱”。
“没听见吗,”男人有些不满地皱起眉头、将手里的烟丢到地板上踩灭,“怎么五条悟叫你你就跑这么勤快?”
伏黑惠将手中的书缓缓合上,看着男人直起身朝自己走来、他脖子里的狗牌在透进屋里的夕阳下闪闪发光。

“啧。”两面宿傩站在男孩面前,现在能够完全取代因为伏黑惠额外喜欢他那个伪善的搭档的怒火的只有一件事——他并不知道如何像一个正常人一样去抱一个小孩。

其实他也不知道自己脑子是怎么想的,和这个拖油瓶相处不到十几天,五条悟就好像已经把他当作自己的亲儿子似的——明明是别人的儿子,到头来还是白养。两面宿傩不止一次对着满脸充满人性光辉的五条悟嗤之以鼻,但是当他暗中观察着他们互动的时候,总觉得……这孩子还挺讨人喜欢的。

两面宿傩两手腾在空中、他脑内构想着电视剧里大人拥抱自己小孩的样子双手僵硬地向眼神中透露些许恐惧的伏黑惠伸去——然而在他即将触碰到男孩臂膀的前一秒,一个在熟悉不过的声音伴随着门板敲击在墙上的巨响直直冲入两面宿傩的耳中。

“你他妈在做什么?!”他那想谋杀千百次的搭档的眼中的怒意似乎要穿透自己、紧接而来的是五条悟不分轻重的拳头。
两面宿傩肌肉记忆迫使他迅速用手臂格挡、但仍然被五条悟突袭而来的重量压制在地上,随之而来的就是大部分时候只会出现在别人身上的重击——

“我他妈晚点回来你是不是就要下手了?”
“你别把我想的这么没人性!”
“我认识你以来你干过什么人事吗?”
“你还有脸说、自从有了这个兔崽子我他妈出去p都像做贼!”


“……”伏黑惠看着眼前扭打在一起的两人,默默地回到房间内、开始将五条悟买给自己的新衣服塞进被他们捡到时身上背着的包里。
============================================


4.幼稚的大人

夏油杰在小镇上开这家酒吧最起码也有九年了。
他像往常一样在酒吧打烊的白昼站在吧台里认真擦拭着每一个酒杯,但今天那个出现的小小身影却和往日有着些许不同。
“早上好啊,伏黑惠。”夏油杰放下手中的工作、双手撑吧台上探出头看着底下正在努力爬上吧台凳的男孩,“是有什么烦心事吗?”
“……”伏黑惠稚嫩的脸上带着令人忍俊不禁的、独属于小大人的忧郁,他拧着眉毛、颇为认真地清了清嗓,“我讨厌两面宿傩。”
“哦,那可真是有趣,”夏油杰从吧台底下掏出几粒酒心巧克力塞到男孩的手里作为日常“贿赂”,“能和我说说吗?”
“……”伏黑惠闷闷地剥开糖纸、寻思了一会儿又将糖果包回去,“他和五条悟打架。”

“打架?那可真是太可怕了。”
“昨天晚上,五条悟回来就和两面宿傩吵架,他们还打架,”男孩掰着手指细数着昨日的情景,仿佛那场战争还历历在目,“打得很厉害,打完了两面宿傩还说五条悟下手太重了——”

“——大人真麻烦。”

“所以挨打的是两面宿傩不是吗?”
“哦……好像也是,”伏黑惠闻言点点头、若有所思地权衡了一下,“那我还是讨厌两面宿傩。”

“夏油叔叔,”伏黑惠抬起头看着夏油杰、眼中流露出迫切的恳求,“我能搬过来和你住吗?”

后记:1.虽然以后夏油杰同意了,但是因为五条悟和两面宿傩拥有一票否决权、两票否决了伏黑惠发起的“搬去和夏油杰叔叔住”的请求。
2.在拒绝伏黑惠之前五条悟收到了他送给自己的酒心巧克力,一看就是从夏油杰那里顺来的那种。
============================================


5.诊所休假

家入硝子医生在睡梦中被一整急促的敲门声惊醒。
她眯着眼还未凑近猫眼细看来人是谁,便被本应该锁好却不知怎得就突然打开的门直直拍到了鼻梁骨。
“嘶——”
门外的黑影甚至连给家入硝子喘息的机会都没有就连拖带拽地将她从温暖的家中拎出来、肆虐的寒风瞬间涌入她的口鼻,而就在下一秒、家入医生又被塞入打着空调的车内。
“有事没事?”家入硝子裹着厚重的外套、车载灯的光线让她的眼睛仅能留出一条缝盯着随后坐入驾驶座的男人,“你有病吧。”
“……”五条悟伸手将家入硝子安置在门口的急救箱丢在后座,坐稳后拉出安全带固定在卡扣上,他看着面前发丝凌乱、即将在沉默的愤怒中爆发的女人,“对不起啊,惠发烧了、还需要你和我走一趟。”

“惠?不是、你就不会打电话吗?”
“打了,你没接。”
“那大概是转了留言箱……不是你——”
“——抱歉,时间紧迫,”五条悟一脚踩上油门、车轮底下的积雪随着转动飞溅出来,“有些事之后再给你解释吧。”

“开慢点!!!”

——————————————————————————————
“体温38.5℃,”家入硝子读着温度计上的数字、努力克制着想要用身边胶带把那个扬言“如果治不好小兔崽子就把她杀了”的两面宿傩的嘴给封起来,“普通感冒,吃点药就行了。”

“下次再半夜撬我家门,我就把你【—】了。”
“My baby……”
“能不能不要这么恶心。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

“算了,”家入硝子索性放弃与这位全然牵挂着养子的五条悟交流,转头看着窗外初升的太阳、颇为疲惫地将工具统统收入急救箱里,“家入诊室……”

“……今天暂停营业。”

============================================

TBC?

评论(29)
热度(2183)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部分作品都杂食,目前主咒回惠右。
作品🚗停在wb(id:葡式蛋獭_tata)ao3(id:Rikuta141319)
❌发ai不打tag会拉黑❌随意搬运其他太太作品不写作者会拉黑❌bp我的作品(只点赞评论或收藏)直接拉黑

为爱发电创作不易,谢谢配合!

之前挂掉的链接求私不会回复哦!

© 葡式蛋獭 | Powered by LOFTER